韬星窝子

我的世界没有be,如果有那也是best end

The Present Continuous Tense 第一章

●名学全员向 会有明侦人员掉落


●严重ooc     私设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如果有很像的部分请私我,我改) 除了名字都是假的


●逻辑不通不要在意 有bug 小学生文笔  第一次写多多担待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主:南北(蒲郭)/纬钧


副:九明/弘石/启程/艳阳天/冬去春来/双北


其他人员:其他人员不定时随机掉落


●HE 无脑甜文 先挖个坑后续可能会有改动


注意避雷!


有人物死亡

  

 ————————分界线—————————— 

夜幕降临,这给本就昏暗的楼道增添了神秘感

“咚——咚——咚——”

寂静的楼道中只剩下脚步声

“咔嚓”

“回来啦”尽显疲惫的声音从里传来

“嗯”男人抬眼望去,只见窗台前一个男人坐在单人沙发上双手手指交叉撑在腿上支撑着下巴,月光洒在他的头上,仿佛救世主般看着眼前的一切

男人走过去给了他一锤子

“哎呦,zuo峻纬你干什么打我”男人从椅子上跳起来


“蒲熠星,刚回家给我整这一出,你有事找我谈”周峻纬挑眉说到,走到了开关处,打开了灯

  

“是啊,我不打算干了,峻纬”蒲熠星瘫在椅子上,柔软的像只猫,双手遮在眼睛上适应这突如其来的光

  

周峻纬坐在对面的椅子上“我早就不让你干了,你这一天天的连轴转,都多久没有好好休息了”

  

“峻纬,其实我……今天就已经辞职了 ”蒲熠星坐了起来,双手放在膝盖上,看着周峻纬的眼睛,生怕周峻纬会激动骂他不跟他商量就辞职了

其实蒲熠星也早就想辞职了,在这么下去,身体很快就遭不住了

  

“行啊 ,蒲熠星,那你之后干什么呢?”意想不到的是周峻纬并不是很激动

  

蒲熠星也松了口气“不知道,看看再说吧,靠你养我咯,不说了走!上线”


“噗,我养你,想太美了”

  

蒲熠星和周峻纬走到电竞室里,这还是当初蒲熠星执着要建的

两人带上头盔,摁下开关

【叮~~~玩家:火羽白日生上线,记得领取积分点哦~】

  

【叮~~~玩家:Jacky上线,请领取积分点】

  

“噗,阿蒲每次听到你的上线提示音就想笑,设置的太好了”周峻纬扶着蒲熠星的肩膀笑

蒲熠星嫌弃的打下了他的手,这个男人还是插着腰笑“多好听啊,比人工智能有人情味多了,差不多得了啊”

远处传来一阵骚动

——“哇!那就是火羽白日生大佬吗?!好帅啊!又优秀又帅!!!”

——“是啊是啊”

——“火羽白日生是谁?”

——“不是吧你没听过火羽白日生!也是你才刚来,火羽白日生异世界中寥寥无几的90级大佬!!”

——“90级!!!这么厉害”

——“那可不!我们火羽白日生老优秀了,要不要加入我们火羽白日生后援会!”

ps:她们虽然激动但却没人敢接近蒲熠星,因为之前有个女人看蒲熠星厉害就想上去碰瓷,还没接近就已经被拍远了

“我看着她就不怀好意,我可是sou身如玉的人,怎么可能让她碰”据蒲某说当时是这么想的


这无一例外都传入了蒲熠星和周峻纬耳中

蒲熠星已经习惯了,他想着怎么忘了把上线提示给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火羽白日生大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峻纬模仿者她们的语气,已经笑不过来气了。周峻纬看着蒲熠星一脸无奈的样子真的笑死了

  

蒲熠星气不过:“zuo峻纬你够了,你还好意思说,你不也是刚玩没几天,一创建游戏角色直接10级有人比你还变态吗。”

“有啊,你啊,你不也10级吗?”蒲熠星和周峻纬边走边聊

“对不起,对不起,让一下。哥!”

一个戴着眼镜,长的像小兔子似的男孩挤了进来闯入了大家视线


——“哎,那是谁啊,为什么管火羽白日生叫哥啊?”

——“哦!那是JoJo创建游戏就8级了超厉害,对了,火羽白日生旁边那个像在拍画报的男生是Jacky,创建游戏就10级了!”

——“哇塞!”


“行了,JoJo你也39了走吧给你刷经验值去!”蒲熠星右手搂着JoJo往副本走去

周峻纬看着这俩人的背影,无奈的摇了摇头他也跟了上去,打开地图寻找着副本的位置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